前路漫漫亦灿灿,往事堪堪亦澜澜

《震惊,某初中女学生策划案件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》

  前文提及到的“棍子”由于da在身上太疼了(是那种塑料的,圆柱体,近40cm长)所以本人想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,没有那个棍儿,老师们就会使那个薄薄的戒尺,再不济也会用长条条的木头。总之就不会用“棍儿”。如图所示,一个硬的水管。


      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也有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我们进行了本学期期末前的最后一次模考,如我所料,经历了一学期网课的放纵,果然成绩一如既往的不理想。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我的语文成绩还算名列前茅,这也使得李老师没那么生气。可是那物理成绩……我想她应该是看过了,秉承着“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”的理念,我想出了一个大逆不道而又让我至今难忘的事。

  “意意啊,你说这怎么办啊,我才考这么点分。”刚出成绩我就看到我的爱妃——李艺婷女士在那里愁眉苦脸的和我抱怨。

“你怕啥,你全班第五,我要是得全班第五,我不得乐开了花啊”

果然,学霸的世界我不懂。看见她愁眉苦脸我也跟着心疼。“咋办啊,赵意,我物理没及格,那她余卿南不得训死我。”我就听不得这个,那李艺婷大学霸都挨训,我不得……咦惹,那可不行,躲肯定是躲不过,怎样最大的降低损失呢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她好像有三个“🐻器”,可是她每次都对那根棍儿情有独钟

可能是棍儿疼?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。那既然如此,不如让它短暂的消失一会儿。扔掉,那是大逆不道。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藏,问题又来了,我藏哪?

  “意意,陪我去卫生间。”李艺婷把我招呼出来,一路上我一直都在想办法,我看到卫生间旁边的水房陷入了沉思。水房离班级并不近,可是自打修建了后楼梯,水房就离的太近了。走出班门口五米下楼梯,前前后后不到20米的路。真是天赐的机会。

  对不起,老师我大逆不道,对不起对不起。可是为了我自己少受皮肉之苦,也没有办法了。

  于是在那天下午的体育课,我趁着人少班级乱,悄咪咪的走到讲台边上,说时迟,那时快,拿了那棍儿,裹在衣服里,飞快的跑上楼梯,把棍儿放在水房的水箱上,然后疾步往回赶。“意意,你去哪了?都要上课了。”李艺婷看我气喘吁吁的。“啊,没事儿。”我没敢告诉李艺婷,毕竟这么大逆不道的事儿还是算了。“下节课就是物理课啦,你……”她没再说下去,一脸的担忧

“我没事。”反正我已经降低了最大的损失,剩下的还得看老师了

  上课铃响了,余老师快步走进教室。“我想同学们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吧,网课期间学习态度都暴露了。”她面不改色毫无表情,开始讲题。讲着讲着,就走到我这儿了。“这道题错的同学真是不应该啊!”边说还边走近我,伸出手抓住了我可爱的耳朵,边薅边讲。“哎呀,老师,我错了。”直到我求饶她才放手。

她凑近我,小声说“下课来找我。”听到这句话,我是心惊胆战。

  没办法只得从命,下了课我乖乖的跟在她身后,她瞅一眼桌子上的棍儿,发现没有了,皱起眉。然而她不知道的是,我把它放置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地方。不过,她并没有久留,而是走出班门,带我来到了隔壁的空教室。我这一看地方就觉得不对。她从书架上拿起一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拖着受伤的身体回班了,刚一坐下,立马弹起来。呜呜呜,下次绝对不再冒险了。我下课又灰溜溜的把那棍儿给放回原处……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1)